返回顶部
    1. 珠海建行:两张便利贴后的温暖

      时间:2022-06-15 13:58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哎呀,这位卡主好像快生了。”这天傍晚,正在处理ATM机吞卡的柜员小盛,突然发出一声惊呼。原来一张被吞的社保卡上赫然贴着一张便利贴,上面写着预产期。

      小盛心想卡主没几天就到预产期了,住院报销是一定要提供社保卡的,就立即通过新一代系统查找卡主的信息,并致电这位李小姐。

      “我最近都没用过社保卡,怎么会被ATM吞了?”接到电话的李小姐,还误以为是诈骗电话,直接挂断了。正当小盛调出ATM机的监控视频时,李小姐主动来电了。原来,李小姐找遍了家里,社保卡确实不见了。

      “我想不明白怎么会在ATM机呢?”带着李小姐的疑问,小盛终于在监控视频中找到“吞卡人”了。原来,一位市民将地上捡起来的这张社保卡直接塞进了ATM机。得知真相后的李小姐,连忙表示感谢并约定第二天一早过来网点取卡。

      “不好意思啊,差点把你们当骗子了,还麻烦你们翻看监控录像。”挺着大肚子的李小姐,一来到网点就不停地向小盛道歉。一会儿,小盛就为客户办好了吞卡申领业务。临走时,李小姐硬塞了一个贴着一个便利贴小纸袋给小盛。

      “这是我替宝宝感谢你们的小心意”,看着便利贴上的留言,小盛还没吃纸袋里的牛扎糖,就已经感到甜甜的了。

      服务无小事,温暖的故事时常在网点里上演,点点滴滴都映射着每一位建行员工对建行精神的践行程度,源源不断汇聚成温暖社会的建行情怀。建设银行珠海市分行始终坚持服务定位,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融入分行价值取向、经营理念和队伍建设,不断改进软硬件设施,提升服务层次和品质,探索营销式服务向体验式服务转变,通过用心用情做好有温度的服务,将优质体验传递给每一位客户,得到了市民的广泛认可。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