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速看!电信诈骗套路深,别让骗子骗财骗感情

      时间:2020-11-10 17:49     来源:综合     阅读:
      电信诈骗套路深
       
      分享几则身边的案例
       
      希望大家提高警惕
       
       
      “网络贷款”诈骗
       
      1
       
      真实案例
       
      近日,家住怀化市的王某报案称被人骗了5900元。
       
      当天上午,王某在乘坐高铁的途中接到一个陌生电话,电话接通之后对方自称是小米公司办理网上贷款的工作人员,称近期贷款业务有优惠大酬宾,在当天贷款可以享受快速到账并且免息,并问王某需不需要贷款,当时其恰好想要贷一笔钱,就马上答应了。
       
      于是对方就让他加微信,在逐步了解王某个人信息后,要求王某转一些钱到一张卡上,以验证其是否具有还款能力,王某财迷心窍,主动汇款交了押金、验证金共计5900元。最终直到被犯罪分子拉黑,王某才意识到自己被诈骗。
       
      以案说法
       
      不要随意在网络上办理贷款和信用卡,如不熟悉互联网金融相关知识,应到各大银行等正规信贷机构办理信用卡及贷款,避免上当受骗。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