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建设银行珠海市分行举办第二届“网点员工节”

      时间:2022-06-15 13:53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龙水洗尘,煦日送暖,在这个丰收和播种的时节,建设银行广东省迎来了第二届“网点员工节”,全分行怀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庆祝全体网点员工的专属节日。

      珠海市分行党委高度重视,行领导亲自部署,认真传达省分行第二届“网点员工节”活动精神,并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部门共同参与,协调配合,贯彻落实省分行活动要求,举办一场既“暖心、温心、用心”,又“有心意 有新意、有诚意”的员工专属节日活动。

      活动期间,分行围绕员工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安全感的“五感”体验,开展了节日慰问、荣誉表彰、风采展示等一些列活动,并邀请了员工家属共同参与,给予网点员工温馨、温暖、有家的感觉。

      建设银行负责人表示,银行的根基在网点、血脉在网点、源泉在网点。“网点员工节”的设立就是要让每个网点像家庭一样,关心员工工作和生活,进一步提升员工的获得感,为员工的职业生涯发展提供沃土。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