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建行珠海市分行:助稳经济大盘,普惠护航小微

      时间:2022-06-15 13:48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为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新常态下信贷支持实体经济力度,珠海建行在疫情影响、广大小微企业遭遇困难的关键时期,及时开辟绿色通道、精简业务流程、加快审批效率,提供全线上渠道服务、配置专项信贷规模保障融资供给、减费让利降低融资成本、提供到期续贷、延期政策支持等六大服务举措,全力以赴护航小微企业,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分行广泛开展各类线上金融服务对接活动,认真听取企业融资难点和堵点,并及时开辟绿色通道,线上业务实时审批,线下业务快速审批;持续发挥线上服务优势,提供建行惠懂你App、建行手机银行、企业网上银行等线上渠道,让客户安心线上申贷、用款、还款、随借随还,降低财务成本,足不出户享受安全、便捷的7×24小时金融服务,减少疫情传染风险。对普惠型小微企业配置专项信贷规模,充分保障小微企业合理融资需求;减费让利,小微企业办理贷款过程中产生的抵押登记费、抵押物评估费、财产保险费等,均由建行承担。对普惠小微型企业提供贷款利率优惠,持续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加强续贷支持,对于普惠型小微企业,尤其是受疫情影响暂时遇到复工困难、但持续经营和还款意愿强的小微企业,提供续贷、延期等方式,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符合条件的存量抵押快贷客户,还可享受无还本续贷服务,无需归还本金,轻松续贷。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