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探秘2022重庆车展!赛力斯汽车将携双车型参展

      时间:2022-06-22 15:11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随着各品牌车型5月份销量的公布,赛力斯汽车成为新能源领域中表现最为突出的选手之一,旗下车型AITO问界M5的5月交付量突破5000辆,自3月开启交付以来,不仅连续3个月进入20万以上高端新能源SUV销量榜前十名,更是仅用87天便完成累计交付量破万,创新品牌单款车型交付破万最快记录。作为一家重庆车企,赛力斯汽车对当地的汽车工业有着良好的推动作用,自然也不会缺席“家门口的车展”。6月25日-7月3日,赛力斯汽车将携旗下明星车型AITO问界M5亮相“2022(第二十四届)重庆国际车展”。同时,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也将一同亮相,届时大家可以去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N2馆近距离体验。

      image.png

       

      从资历来看,赛力斯汽车算是新能源增程领域的创领者,2016年便开始研发高端新能源汽车,拥有全球领先的研发基地,已取得超1000项新能源技术相关专利,是目前少有自主掌握核心三电技术的新能源车企。通过整合全球优势资源,赛力斯汽车打造了EV和EV-R 双重技术路线,特别在增程领域 ,推出了最新的纯电驱智能增程平台(DE-i),该平台可打造兼具超长续航及卓越性能的极致产品。

      image.png

      基于纯电驱智能增程平台(DE-i)打造的AITO问界M5具备可油可电的灵活补能方式。在能效方面表现亮眼,其采用专为增程系统打造的1.5T四缸增程器,拥有15:1最高压缩比,热效率达到行业领先的41%。出色的能效带来出色的续航表现,问界M5的W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80km(SOC100%-0%),在满电满油的情况下,WLTC综合续航超过1100km,彻底摆脱里程焦虑。

      不仅是超长续航,问界M5的性能同样不可小觑,以四驱至臻版为例,其搭载前交流异步、后永磁同步的双电机四驱动力组合,最大功率365kW,峰值扭矩675N·m,百公里加速达到4秒级。此外,问界M5全系采用全铝合金底盘,刚度、强度更大,同时前双叉臂与后梯形多连杆独立悬架,让车身在不同驾驶状态下,操控表现更稳健、安全。在近期中国汽研对问界M5进行的汽车产品驾乘性能相关测试中,凭借出色的产品力,问界M5成功获得了驾乘品质之星的五星认证。

       

      image.png

      除了在新能源技术领域深耕,赛力斯汽车还探寻跨界合作的新模式,问界M5便融合了华为领先的技术,成为首款搭载HarmonyOS智能座舱的车型。HarmonyOS智能座舱将汽车的智能化提升到了新的高度,突破传统车机“应用少、升级慢、体验差”三大痛点。问界M5预装了包括车载地图、华为音乐、华为视频、酷狗、喜马拉雅、优酷等丰富的应用,在开放的鸿蒙生态下,未来还将持续带来更多应用;同时,最高可实现60秒连续对话的智能语音助手小艺,为用户带来了轻松便捷、体验丰富的沉浸式驾乘体验。

       

      随着汽车电气化转型,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已逐渐成为车市风向标。作为中西部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汽车盛会,本届重庆国际车展将有超过40个品牌,300多款新能源车型齐聚在此。不难预测,新能源潮流在今年下半年还将持续火热,如果你打算购买一台没有里程焦虑的新能源SUV,不妨来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N2馆的赛力斯汽车展台,感受增程式电动车AITO问界M5的魅力。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