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用心给生活带来精彩

      时间:2021-08-09 09:51     来源:未知     阅读:

      近年来,高端新能源汽车的销量正在实现对传统豪华燃油车品牌的反超。特别是在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推出之后,新能源汽车市场赢来了全新的面貌。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充分展示着其可媲美超跑的高性能和极致的驾控体验。强悍的加速性能来源于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的驼峰智能增程系统。该系统融合了赛力斯SEP200高性能交流异步电机+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构成了双电机智能四驱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可达405kW,最大扭矩高达820N·m,0-100km/h加速仅需4.68秒,只需轻踩油门,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便能激发驾驶者肾上腺素飙升,带来比肩百万级超跑带来的加速体验。

      纯电模式续航180km,开启增程器,行驶里程数达到1000+km。百公里油耗低于6.3L,没有里程焦虑,能适应多场景使用,可完全满足市区通勤、城市周边出行,以及长途行驶。

      在纯电动车续航无法得到彻底解决的当下,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集纯电动车和燃油车的优点于一体,实现电动车畅快驾驶体验同时,还和燃油车一样没有续航焦虑。有电充电,没电加油的特点,彻底解决了新能源汽车的续航痛点,让长距离出行触手可及。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配备了轻量化铝合金底盘、百万级轿跑使用的前双叉臂后梯形多连杆独立悬架,带来快人一步的加速体验。总而言之,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相比其他混动车型来说拥有更加出色的驾驶体验。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同时满足美、欧、中三大安全设计标准,尤其是最为严苛的美国IIHS-TSP标准。其采用高刚性笼式车身结构,铸就安全防护层。整车弯曲刚度最高达18779N/mm,扭转刚度34974N*m/°, 采用1500Mpa的热成型钢。此外,该车型另有40余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全方位兼顾车辆及行人安全,打造更安全的主被动防护能力。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提供全方位免费道路救援(首任车主享有不限次数道路救援)、4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三电系统8年/16万公里质保、首任车主增程器十年免费保养等售后政策,以及目前购车优先锁定权益,优先享受交付。

      诚邀您点击下方链接预约试驾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m/?code=2021.6.25-12.30-gongguan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code=2021.6.25-12.30-gongguan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