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细心精心用心

      时间:2021-08-07 16:22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随着科技发展迅速,市面上的车类型也是让人眼花缭乱的,然而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出现却能迅速抓住人们的眼球,用不俗的实力展示自己。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已在重庆、成都、天津、哈尔滨、上海等全国区域开启车主交付。新车搭载驼峰智能增程系统,满油满电条件下可实现超过1000 km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完全满足市区通勤、城市周边出行,以及长途行驶。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在满油满电状态下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高达1000+公里,油耗低至6.3L/100公里,其中纯电行驶里程180km,足以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正常一天的通勤需求,并随车附送家用充电桩,6小时之内即可充满,支持错峰充电设定,充满一次电可低至7元以内。

       

       

      除此之外,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配置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DP-EPS精准转向系统,以更好的实现转向手感及有效的路面信息反馈。这保障了车辆在低速时的转向轻快性及高车速时的平稳性,转向操作具有完美的线性感,带给驾驶者无与伦比的顺畅、平滑、精准的操控享受。同时还配置了博世ibooster刹车系统,配合倍耐力P-Zero高性能运动轮胎,百公里刹停制动距离仅为35.97米,刹车性能堪比超跑,提升车辆的驾驶乐趣以及日常用车的安全性。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坚持扎实用料,在消费者看不到的地方也绝不含糊,其采用了均价在50万元以上的车型普遍才会采用的铝合金底盘,相对于传统钢制底盘减重30%左右。

      在带来整车轻量化效果的同时,刚度、强度也更大,带来更稳健、安全的操控体验,得益于材料特性,铝合金底盘具有很强的耐腐蚀特性,有效延长底盘部件寿命,提高耐久度,降低车主日后用车的维修成本。

       

      现如今许多消费者并不是不能接受新能源车,而是不能接受不便利的新能源车,汽车本身就应该是服务于用户的,如果本末倒置用上了“电动爹”,就有些得不偿失了。像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这类增程式车型,能实现和传统燃油车一样的使用逻辑,高兴了充个电,不高兴就当油车用,便利还省油,完美避开纯电车的痛点。就现阶段而言,增程式是非常合理的新能源解决方案。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提供全方位免费道路救援(首任车主享有不限次数道路救援)、4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三电系统8年/16万公里质保、首任车主增程器十年免费保养等售后政策,以及目前购车优先锁定权益,优先享受交付。

       

      诚邀您点击下方链接预约试驾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m/?code=2021.6.25-12.30-gongguan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code=2021.6.25-12.30-gongguan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