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一起寻找诗和远方

      时间:2021-08-05 14:13     来源:未知     阅读:

      现如今,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以绝对性的优势成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佼佼者,越来越多的人可以享受到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带来的舒适感觉,纷纷将其作为首选车。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采用的轻量化铝合金底盘和前双叉臂后梯形多连杆悬架,都属于高端车型的配置,拥有经济、舒适、运动、弹射四种驾驶模式,纯电续航里程可达 180 公里,在满电满油的状态下,NEDC总续航里程可超过1000公里。有电充电,没电加油,彻底解决了新能源汽车的用车痛点。此外,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有着V2V救援补电模式和V2L营地供电模式,不仅能为同行纯电动汽车应急充电,还可以在露营时提供电源输出。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采用“赛力斯SEP200电机+ 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的双电机智能四驱动力组合,最大总功率达405kW,最大扭矩达820N·m,0-50km/h加速仅需1.99秒,0-100km/h加速4.68秒。通过搭载 1.5T 四缸增程器,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可利用纯电与汽油发电两种方式供能,纯电续航里程达 180 公里,满电满油状态下NEDC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同时满足美、欧、中三大安全设计标准,尤其是最为严苛的美国IIHS-TSP标准。其采用高刚性笼式安全车身,整车弯曲刚度最高达18779N/mm,扭转刚度34974N*m/°, 采用1500Mpa的热成型钢。另外该车型还有40余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全方位兼顾车辆及行人安全,打造更安全的主被动防护能力。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高颜值也不逊于任何一款新能源车,它采用轿跑溜背式车身设计,完美结合自然美学和流体动力学,带来更低风阻。其匍匐姿态一气呵成,辨识度极高的 Σ LED 日间行车灯,呈现未来之美。极富诗意风格的柳叶风侧窗,秉承生命自然美学设计语言。无边界前脸由多个菱形开孔排列组成,与车头恰到好处完美融合,既增强了整车的未来科技感,也便于给增程器散热,突破式极简风格设计语言,让设计回归自然之美。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提供全方位免费道路救援(首任车主享有不限次数道路救援)、4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三电系统8年/16万公里质保、首任车主增程器十年免费保养等售后政策,以及目前购车优先锁定权益,优先享受交付。

      诚邀点击下方链接预约试驾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m/?code=2021.6.25-12.30-gongguan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code=2021.6.25-12.30-gongguan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