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定义一种生活——赛力斯华为智选SF5

      时间:2021-08-03 11:49     来源:未知     阅读:

      现在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迅速成长,有非常多用户的购车选择也开始转而关注新能源车型。而在其中,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以实力定义了全新的新能源汽车。

      一直以来,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都受制于续航能力,而对于定位为“高性能电驱轿跑SUV”的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而言,NEDC续航里程已经达到1000km+,即使是在纯电模式下也能续航180公里,解决了新能源汽车的这一痛点。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全程电驱动,拥有和纯电车型一致的驾驶感受,动力性能媲美高端电动车。采用“赛力斯SEP200电机+ 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的双电机智能四驱动力组合,整车最大总功率达405kW,最大扭矩达820N·m,0-50km/h加速仅需1.99秒,0-100km/h加速4.68秒,拥有超跑级的动力性能,充满驾驶乐趣。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在市区日常通勤完全可以使用纯电驱动,实现0油耗;加权工况情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1.0L。在长途行驶增程器启动,完全用油达到油电平衡状态时,百公里油耗也不会超过6.3L。而且,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充电很便捷,闪电快充20%-80%最快仅需43分钟,日常慢充3.6小时(21%~90%)。

      与此同时,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采用了前双叉臂后梯形多连杆独立悬挂,以及赛道级底盘调校,不仅为用户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操控支撑性与精准性,还拥有轿跑级的驾控乐趣。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坚持扎实用料,在消费者看不到的地方也绝不含糊,其采用了均价在50万元以上的车型普遍才会采用的铝合金底盘,相对于传统钢制底盘减重30%左右。

      在带来整车轻量化效果的同时,刚度、强度也更大,带来更稳健、安全的操控体验,得益于材料特性,铝合金底盘具有很强的耐腐蚀特性,有效延长底盘部件寿命,提高耐久度,降低车主日后用车的维修成本。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出现解决了困扰新能源汽车的诸多痛点,同时通过领先的智能科技为用户带来了性能、舒适和安全的用车环境。并且将多重优势融于一身,充分满足用户对新能源汽车的多样化需求。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提供全方位免费道路救援(首任车主享有不限次数道路救援)、4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三电系统8年/16万公里质保、首任车主增程器十年免费保养等售后政策,以及目前购车优先锁定权益,优先享受交付。

      诚邀您点击下方链接进行预约试驾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m/?code=2021.6.25-12.30-gongguan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code=2021.6.25-12.30-gongguan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