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扎实开展清廉金融文化系列活动

      时间:2021-03-30 13:18     来源:未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根据上级工作部署,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认真总结上年度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经验做法,通过“3+N”扎实巩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成果。
      开展“警钟长鸣”警示教育活动,金融属于资金密集、资源富集的行业,特殊的行业属性决定金融从业者时刻面临巨大的诱惑,往往是不法分子的围猎对象,导致金融腐败案件频发。因此要在警示教育上下大力气,真正做到以案为鉴、防微杜渐。
      开展主题文化作品比赛,主题文化作品比赛提供一个平台,让干部员工发挥特长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添墨加彩”,充分调动全行上下的清廉活力,尤其是青年员工的创造力,在潜移默化中春风化雨,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开展廉政知识测试,原因:在日常繁忙的工作中,往往组织党员干部进行知识测试是巩固纪法知识最有成效的做法。考前通过下发学习资料包,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纪律处分条例、问责条例等各项党内法规制度,以及党史教育的内容,让党员领导干部扎扎实实地读原文、学原著,“房间要经常打扫,镜子要经常拭擦”,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之基。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