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珠海建行:念好“严、实、廉”三字经

      时间:2021-03-26 21:12     来源:未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把准新时代基层纪检工作的定位,念好“严、实、廉”三字经,为驻在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坚持“严”的基调,强化政治监督。聚焦“两个维护”,突出政治监督,紧盯疫情防控、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重大事项落实情况,制定检查方案,列出督查清单,找准小切口,释放“严”的信号。
      加强“实”的节奏,做细日常监督。在元旦、春节等重要年节时点开展公务用车、接待检查,并下发廉节提示;落实廉洁谈话制度,严把廉洁意见回复关,盯住重点事、重点人等。
      涵养“廉”的文化,深化党廉教育。推进清廉金融和家风家教建设,梳理并制定2021年党廉教育清单;创新党廉教育新范式,通过微信公众号“纪语堂”、警示案例FM教育频道等新媒体方式,增强教育成效。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