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珠海建行:强本领 提能力 活末梢

      时间:2021-03-26 21:14     来源:未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近日,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举办纪检委员能力提升培训班,驻在行党(总)支部纪检委员、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派驻纪检组全体组员等共46人参加了活动。
      会议首先解读《党支部(总支)纪检委员履职管理办法》,组织学习纪检监察干部作风能力建设“十项要求”、违纪违法警示教育案例通报及有关监督检查制度规定等,同时结合现场提问、邀请讲解等方式,增强学习成效,夯实理论基础,进一步强化纪检队伍的作风能力建设。
      会议邀请了2020年省分行“纪检委员之星”进行现场经验分享,结合基层一线工作,从党廉教育、监督责任、信息报告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学员解决了一名基层纪检委员“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同时,邀请驻在行财会与营运管理部党支部纪检委员进行现场述职,通过讲述如何履行“两讲两听”、“两督两谈”等实践经历,激发纪检委员的履职担当。
      目前,珠海市分行已形成按月报告履职、按季评价通报、按年考核管理、定期开展业务培训的管理模式。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将持续加强纪检委员队伍建设,打通纪检监督的“最后一公里”。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