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全国中小企业服务月暨北京市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启动

      时间:2021-06-03 06: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北京6月1日电 (记者 杜燕)今天,2021年全国中小企业服务月暨北京中小企业服务月在京启动。其中,北京将围绕政策宣贯、金融服务、科技创新、管理提升、市场开拓、人才培育、数字化转型等十个主题,通过培训会、沙龙、推介会、对接会、座谈会等系列活动,完善北京市中小企业政策体系和服务体系,持续改善“公平普惠易得”中小企业环境。  

        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许科敏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全国上下组织开展服务月活动,旨在集中各类优质力量,密集开展丰富多样的服务中小企业活动,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创业。

        记者了解到,“北京市中小企业服务月”从6月1日持续至30日,34个市级单位和16个区参与,将围绕中小企业关心关注的“政策、服务、环境”三个领域,组织开展一批政策宣贯重点活动、安排一批典型企业走访服务、办理一批企业关注的难点堵点问题、实施一批助企主题专业服务活动。

        服务月期间,北京还将重点围绕政策宣贯、金融服务、科技创新、管理提升、市场开拓、人才培育、数字化转型等十个主题,开展培训会、沙龙、推介会、对接会、座谈会等系列活动,不断完善北京市中小企业政策体系和服务体系,持续改善“公平普惠易得”中小企业环境。

        目前,2021年“北京市中小企业服务月”专题活动已在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官网和北京通企服版App同步上线。服务月期间,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还将联合联网窗口、服务机构等28家单位,共同举办50场线上和线下活动,涵盖政策宣贯、产融对接、创新创业、人才培育、管理提升、市场开拓、法律服务和质量管理等多方面内容。

        今天,京东、联想和58同城相关负责人就“2021年北京市中小企业服务月”发布专属服务方案。北京市中小企业服务示范平台、专精特新成长基金一期等服务机构与中小企业进行现场签约,将在园区服务共建、融资增信、股权投资等方面进行服务合作。(完)

      【编辑:吉翔】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