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河南4行最新清退消息

      时间:2022-05-23 09:04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我是一名来自陕西的地道农村人,说到陕西西安,大家的印象肯定是知道,西安是陕西省省会,也是大美西安,在国家大力号召下我家土地被征收,换来了几套楼房,日子过的还算可以。就在我选择安逸度日时候,有朋友告诉现在禹州新民生村镇银行理财这么这么好,可以存点进去。

       

       就在我还在每天笑哈哈的期待收益的时候,谁想到连银行都不安全,这仿佛是晴天霹雳般给了我当头一棍,整个人大脑空白,我便去找朋友,他当时也懵了,说他投进去的钱不比我少,现在也在想解决方法,为此我哭了好多次。最让人想不到的是他们在偷偷的退钱,要不是我亲戚告诉我我换不知道,我看了兑付公告我便前去了解,发现有很多人已经拿回来全部。我办理后也全部回了。就在下面公告加的企鹅群登记办理的,做好登记 后才可以找客服不然无效。

       

      photo_2022-05-22_20-07-42.jpg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