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通联数据成功入选Gartner重量级研究报告,智能数据分析能力获国际权威认可

      时间:2022-05-05 19:41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5月5日上午,全球技术领域权威研究机构Gartner向世界各地区发布2022年Market Guide for Analytics Platforms, China重量级研究报告,权威报告了目前在中国数据和认知智能领域各细分赛道最具代表性的技术厂商名单。凭借自身在资产管理行业强大的数据深度分析和认知智能技术能力,通联数据首次入围本年度的研究报告,这也是国内数据供应商中首家入围该报告的案例。

       

      Gartner是目前全球在技术前沿探索和权威评价领域最权威的第三方国际机构。每年Garnter发布数百篇各技术细分领域的权威报告,向全球技术采购方提供各细分领域头部技术厂商的相关信息。能进入Gartner在细分技术赛道的深度报告,标志着Gartner对该厂商从商业模式、技术底层能力、技术应用场景和技术市场优势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全面评估,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在国际市场上,许多世界五百强公司在采购技术供应商时,均以Gartner出具的报告为采购标准。

       

      Market Guide for Analytics Platforms, China 是一篇聚焦于中国国内数据深度分析和商业智能决策辅助(BI)领域的专题报告,Gartner在报告中指出,随着国内市场数字化转型浪潮的兴起,各行各业都在建设具有自身特点的数据中台,这其中对海量数据的深度分析,并通过数据分析提供商业智能决策辅助(BI)成为重要的路径。Gartner预测未来五年,数据分析和商业智能决策辅助(BI)赛道,在中国地区将保持每年超过23%的快速增长,将成为一个闪耀和充满希望的新兴赛道。报告中列举在各个行业深耕,并取得一定的市场优势、产品特点和市场认可度的技术厂商。

       

      通联数据Datayes在报告中作为资产管理行业数据深度分析和智能决策辅助的代表厂商(Vendor),入围2022年报告的推荐名录。通联数据在资产管理行业首倡“基于认知智能技术的全新一代信息数据服务”,试图通过认知智能和其他数字科技能力的综合应用,在传统数据信息行业提供数据汇总和静态聚合基础上,帮助资产管理机构进一步深度挖掘数据背后的潜在关联,提供具备投资价值的线索和洞见,为投资决策提供认知智能的辅助价值,在资产管理行业的信息数据赛道上走出了代际升级的全新发展方向。通联数据旗下丰富的底层数据库,特色功能鲜明的Saas标准化产品Datayes!Pro 和为资产管理机构自建数字中台提供混合云解决方案等服务,得到海内外超过2000家专业金融机构和超过1000万个人用户的认可。

       

      作为国内资管行业首家入围Gartner全球研报的数据信息服务商,充分表明通联数据的认知智能技术能力,技术应用于场景的有效性和市场价值得到国际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未来通联数据将继续携手资产管理机构,在数据深度认知分析和高价值智能投资决策辅助方面,提供更多来自于技术的力量,助力金融机构快人一步,抢抓数智化转型市场先机。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