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太平人寿珠海中支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之老年人篇

      时间:2021-09-24 18:21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王芳)9月13日、15日,太平人寿珠海中支分别参与南厦丰泽园、铭泰广场两场金融大篷车宣传活动,并在现场有针对性地向老年进行了金融知识宣传。

      根据今年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国家网信办关于金普月活动要求,中国人民银行珠海市中心支行,珠海市金融工作局和珠海市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珠海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和横琴区金融行业协会承办了金融知识普及月大篷车巡展活动。

       

      珠海中支由人事行政部牵头,运营客服部协同,积极参与在南厦丰泽园、铭泰广场进行的大篷车宣传活动。

      针对有些老年人面对“数字鸿沟”的手足无措,珠海中支伙伴通过派发折页、现场宣导、解答问题等方式,向老年人普及理性投资理念,对老年人常用的金融产品、金融服务进行宣传,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本次活动通过加大对老年人的宣传,助力老年人提升风险防范意识,保护老年人远离金融陷阱。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