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实现人-车-家智慧互联,开启新能源汽车新时代

      时间:2021-07-12 14:36     来源:未知     阅读:

      新能源汽车品牌随着汽车产业从燃油向电动化赛道转换的大背景下,备受市场关注,而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中,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表现着实让人惊艳,并且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在4月19日的上海车展上大放异彩,赛力斯携手华为发布跨界合作的最新成果。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拥有纯电模式,可采用全程电驱动,让车主在驾驶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过程中拥有和驾驶纯电车型一致的驾驶感受,动力性能媲美高端电动车。同时还搭载了赛力斯SEP200电机+ 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能迸发出405Kw的最大功率以及820N·m,百公里加速4.68秒,拥有超跑级的动力性能,充满驾驶乐趣。还搭载了HW150永磁同步电机,兼顾动力与经济性,更能适应拥堵路段,提升车辆续航能力。可以达到NEDC1000+Km续航,没有里程焦虑,能适应多场景使用。不仅满足着用户对高性能的追求,更彻底打消了用户对新能源汽车的里程焦虑,让新能源汽车自驾远行从此成为一种轻松惬意,无忧无虑的新生活方式。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在高性能与超长续航的基础上,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将通过OTA升级的方式陆续开启HUAWEI HiCar系统,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智能互联移动座舱体验。HUAWEI HiCar支持用户手机与车载中控大屏实时互联。导航、音乐、第三方APP等可实现完美互联、无缝切换,与此同时,语音指令与车机交互控制,不仅准确性极高,更提升了驾乘的便利性。更值得注意的是,HUAWEI HiCar还实现了IoT设备互联,用户在回家途中即可通过系统提前控制家中的智能家电,如关闭窗帘、预设房间温度、打开灯光、热水器准备就绪等等,真正实现人-车-家的智慧互联,享受“进家即舒适”的生活方式。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在安全性上也是非常好保障的,搭配了DP-EPS电动助力转向系,以更好的实现转向手感及有效的路面信息反馈。保障了车辆在低速时的转向轻快性及高车速时的平稳性,转向操作具有完美的线性感,带给驾驶者无与伦比的顺畅、平滑、精准的操控享受。同时博世ibooster刹车系统更是让人眼前一亮,配合倍耐力P-Zero高性能运动轮胎,百公里刹停制动距离仅为35.97米,刹车性能堪比超跑,提升车辆的驾驶乐趣以及日常用车的安全性。

      诚邀您点击下方链接预约试驾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m/?code=2021.6.25-12.30-gongguan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code=2021.6.25-12.30-gongguan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