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太平人寿珠海中支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时间:2021-07-08 11:07     来源:未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王芳)2021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太平人寿珠海中支根据活动要求,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宣传活动。
      结合适老化及“我为群众办实事”中五进入的活动要求,珠海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面向老年人的金融、保险知识宣传。
      活动期间,陆续与淇澳社区、三板社区的老年人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宣传普及金融、保险相关知识,解答老年人关于保险的相关疑问。
      随着数字时代的发展,各行各业的线上服务形式越来越多,越来越完备,而一些老年人因种种原因,无法跨越数字鸿沟,不能顺利融入智能生活,加大智能化设施的适老功能的同时,为老年人提供传统形式的保险宣传、服务,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种体现,更是关爱老人的题中应有之义。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