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联动驻在行开展“四个一”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

      时间:2021-01-05 12:17     来源:未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根据实施方案,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联动驻在行,精心准备组织,创新方式方法,有序推进“四个一”文化教育活动开展。
      举办一次清廉文化故事会探索创新“LSP”线上清廉故事会模式:“Lecturer”组建“清风”讲师团,激发青年员工对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思考和创造;“Story”细讲清廉故事,据典话廉、正气清风、剖析成因、强化警示;“Pattern”——创新活动模式。由音频、文字、漫画等构成,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传播,达到学习简便、内容丰富、教育深刻的效果。
      阅读一本清廉文化书籍。举办“读清廉书籍 谈风清气正”读书分享会,组织青年员工阅读书籍《扣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并通过交流分享加强学习感悟,引导青年员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扣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
      体验一处清廉文化场所。组织青年员工到唐家湾廉洁文化园开展“沐浴廉洁清风 建设清廉金融”学习教育活动,支部书记在文化园为青年员工讲授廉洁课,以现场体验式教导员工“漫步廉洁文化园,走好金融初心路”。
      打造一个清廉文化空间。主要以分行营业部创建“千佳网点”为契机,在设计“党建阵地”时增加党廉元素,并通过添置廉洁教育书籍等举措升级打造清廉文化空间,为员工阅读清廉书籍和座谈交流提供风清气正的友好环境。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