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开展“清廉促管理”系列活动

      时间:2021-01-05 12:16     来源:未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为做实做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各项要求,涵养良好的清廉金融政治生态,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开展“清廉促管理”系列活动:
      一是举办“守初心 话清廉”系列讲堂,分别举办两次“守初心 话清廉”系列讲堂,授课对象为全体中层管理人员,累计210人次。
      二是开展“廉洁风险大家谈”活动,组织员工全方位查找、发现、梳理各条线、各岗位廉洁风险点,收集到各条线部门岗位条防控措施,并下发调查问卷。
      二是落实廉洁谈话制度,对领导人员开展经常性廉洁谈话,要求结合工作及存在问题,被谈话对象现场逐一发言,从思想认识、问题分析、整改措施及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表态发言和简要汇报。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