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珠海建行:贴心呵护 港湾如家

      时间:2021-09-28 17:55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立秋已过,但珠海仍然艳阳高照,中午时分气温更是达到30多摄氏度,珠海建行柠溪支行大堂经理小陈发现一名女士在网点自助区,一边安抚着小宝宝,一边在存取款机上存钱,显得手忙脚乱。

      大堂经理小陈立马上前:“女士您好,今天有家人陪您来么?需要我帮助吗?”

      “没有,就我一人带宝宝来,我和人都约好了上午就把钱汇过去的,可是宝宝离不了人,一放就哭。”女士露出了一脸的烦躁和无奈。

      “我是珠海建行柠溪支行的大堂经理,我叫陈**。要不我来帮您抱一会儿吧?宝宝会怕生吗?”

      “可能是有点儿怕生,不过只要在视线范围内应该也还好,”女士虽然有些犹豫,但还是把宝宝抱给了大堂经理。

      此时宝宝的手脚挥舞了起来,既像在期待着母亲的关注,又似在给抱着自己的大堂经理打招呼致意。而几乎没怎么抱过宝宝的大堂经理反倒有点僵硬,感觉宝宝是这么小,这么软,生怕一不小心磕碰到宝宝。

      女士很快存好钱,接过了宝宝,宝宝立即开心地笑了起来。同样递送到女士手中的,还有“劳动者港湾”的吉祥物“湾宝”。看着“湾宝”可爱的样子,宝宝乐得笑了起来。女士开心地向大堂经理小陈致谢:“今天真的是谢谢你啦!妹妹,这个钱前两天就得存了,今天要不存好人家以为我不讲信用,幸亏你过来帮我,不然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存好!你们的服务真的很贴心,还有这个可爱的湾宝,谢谢了!”

       “客户至上,用心服务!”多一丝关心,少一寸距离,一个略显僵硬却不失温暖的怀抱,霎时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让客户感受到建行贴心的服务,感受到温馨如家、让人安心的港湾。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