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珠海建行:人性化服务,让港湾更有温度

      时间:2021-09-28 17:50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服务真是太贴心了,为我们这些普通劳动者考虑的太周到了!”珠海建行富华支行营业室大厅里一位大叔临走时仍不停地表达感谢之情,对感受到的服务赞不绝口。

      近日,一位脚步蹒跚拄着拐杖的大叔艰难得走进了营业室大厅,这时在大堂值班的大堂经理和网点负责人一眼便看到了这位行动不便的客户,立马上前引导客户坐下,并利用劳动者港湾配备的设施进行妥当处置,详细询问所需办理业务。

      原来这位客户因意外导致双腿严重伤残,故行动不便,他紧皱眉头犹豫着问,“我想办理一张社保卡,听邻居说这里能办,是否要去那个自助机上面办理呀?”大堂经理微笑着说:“当然不用,我们这边有绿色通道,您可以直接过来我们低柜办理就可以了。”“真的吗?我听说现在银行很多都要到自助机上办理业务,我来之前还担忧了很久,怕行动不便给你们造成麻烦。”“您放心,我们建行可以很先进,也很讲究人性化服务,我们专门打造了‘劳动者港湾’,就是为您这样有需要的群众服务的,您来办业务也好,没事来歇歇脚都可以”。大堂经理的微笑也感染了这位客户,让他皱开花的眉头松了不少。随后,在征得其他客户同意后,大堂经理现场为该客户开辟出一条“绿色通道”,帮助客户顺利办好了业务。临别时这位男子还感激地说:“你们的服务态度确实好啊,多亏了你们我才这么顺利地办好业务。”这朴实的话语充分反映出普通劳动者最真实的心声。

      珠海建行富华支行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制定出特殊客户金融服务流程,热情接待客户,主动了解需求,切实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网点负责人说道,“我们一直心怀感恩和敬畏,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发展成果要反哺社会,回馈大众,成为广大劳动者们最温馨的港湾。”

      服务群众无小事,“为群众办实事”更需要融入工作里的点点滴滴。百年党史硕果累累,“以人民为中心”是历经时代检验的真理,也是珠海建行的经营理念。当服务遇上温暖,那是锦上添花;当新金融理念遇上广大劳动者,那需要更好的人性化运营。时代在前进,但建设银行为民服务的心永远不变!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