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大账房荣获年度最佳saas服务商

      时间:2021-06-30 10:45     来源:未知     阅读:

      6月29-30日,以“智变,新生”为主题的2021第六届SaaS应用大会在上海启幕。大会将围绕产业变革和落地场景为主线解决企业核心痛点,拥抱增长的第二曲线,通过峰会论坛和展览的形式“心”出发为业界带来一场全新的数字盛宴。

      图片1.png

       

      90年代的信息化到现今数字化,其本质都是要用数字化、信息化的手段来达成企业面向未来转型的目的,拨开那些现象级热词我们发现了大多企业数字化失败的原因:数字化不是目的,重要的是企业生存和利润增长。而SaaS以其自身强扩展、高灵活和快的产品迭代等特性成为企业在全面数字化转型中最为重要的第一步。越来越多的资本进入SaaS市场,让一个原本以几十亿增长的市场,瞬间跳跃式地增长到了如今千亿级别的规模。

       

      本届SaaS应用大会以产业变革与场景落地为两大主题方向,一方面通过互联网厂商与传统软件厂商的SaaS之路解读今天千亿SaaS市场,另一方面以传统国企与新兴产业的内部数字化实践发掘出企业数字化的最优解。同时,本届大会对关注于行业数字化做出贡献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行业领袖人物,进行了嘉奖,大账房凭借创新技术以及出色的企业财税管理解决方案,获得“年度最佳saas服务商”。

      图片2.png
       

       

      SaaS在不同场景下的应用在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的同时也在服务于企业的降本增效,大账房通过数字化升级,构建行业新模式,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服务,为国民经济服务。作为一家以财税SAAS细分服务为主营业务的公司,大账房致力于以科技为驱动,打造票、财、税、人资一站式生态服务平台,核心业务是为智能财税提供全面信息化系统及落地服务能力。

      成立至今,大账房已拥有100多项软件与专利技术(拥有“智能财税、人资服务、电子发票”一体化线上系统),500多个服务机构,12000多人服务团队,业务覆盖全国400多个城市,东南亚、非洲等地区,为企业提供“票、财、税、人资”一站式解决方案。未来,大账房将携手众多合作伙伴,顺应时代的发展变化,用科技手段提升行业效率,助力行业实现票、财、税数字化升级。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