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商务部谈中欧投资协定谈判:双方需共同努力相向而行

      时间:2020-12-26 07: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社北京12月24日电 (记者 李晓喻)针对中欧投资协定谈判,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24日称,中国将在维护好自身安全发展利益的前提下,按照自身节奏,开展对外谈判,努力与欧方达成一项全面、平衡、高水平的投资协定。  

        当被记者问及中欧双方是否能于年内完成投资协定谈判时,该发言人称,中欧是当今世界两大重要经济体,达成中欧投资协定不仅有利于深化双边经贸合作,对于全球经济复苏也具有重要意义。

        他表示,中欧投资协定旨在为双边投资提供更多的机会和良好的制度保障。协定的达成需双方共同努力、相向而行。

        针对有外媒中方承诺了进一步开放举措,发言人称,中方致力于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将在维护好自身安全发展利益的前提下,按照自身节奏,开展对外谈判,努力与欧方达成一项全面、平衡、高水平的投资协定。(完)

      【编辑:黄钰涵】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