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FIFA世界杯徽宝双玺》面世,中国文化不断向世界传播

      时间:2022-10-25 15:26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自1930年首届世界杯举办以来,随着足球这项体育赛事的风靡,走过92年辉煌历程的世界杯已成为全球亿万人为之狂欢的盛会。隆重的世界性盛会也带来了全球性的收藏机遇,日前,国际足联官方授权《FIFA世界杯徽宝双玺》正式面世。《FIFA世界杯徽宝双玺》打破中国玺一以贯之的对称形制,采用单玺异形非对称而双玺对称的创新形制,将男女足世界杯冠军奖杯与中国龙凤进行艺术融合,成为中国特色的艺术作品。

      《FIFA世界杯徽宝双玺》实现了中西方文化、艺术、工艺和材质的完美融合,迈出了中国纪念载体走向世界的一步。它的问世,标志着玺这种中国古老的艺术形式站上了世界艺术的舞台。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