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人车生活新定义,看看AITO 问界M5测试用户怎么说

      时间:2022-03-10 16:51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3月5日,AITO 问界M5交付启动仪式拉开帷幕,随后在广州、杭州、重庆、郑州等36个城市、100余家用户中心陆续开启交付,短短三个月,AITO品牌旗下首款车型就完成了从车型发布到交付用户的过程,效率之快令行业称奇。那么这款科技豪华智能电驱SUV表现到底如何?我们邀请到了两位参与新车前期内测的体验用户,看看几天的测试体验让AITO 问界M5给他们留下了怎样的感受。

      相声演员的春晚梦,和智能化的AITO 问界M5一起攀登更高峰

      image.png

      测试用户赵建明来自古都西安,从小生活在曲艺之乡,是一位相声演员。作为率先搭载全新HarmonyOS智能座舱的车型,AITO 问界M5的智能化和人性化深深吸引着他,那块15.6英寸2K HDR智能中控大屏带来了很多智能化体验,不仅操作无卡顿,上手零难度,还能和智能手机、智能家居联动,让AITO 问界M5轻松实现跨设备连接和操控能力。赵先生表示:“职业习惯的需要,我平常开车会听一些曲艺节目,鸿蒙车机里有丰富的应用,只要唤醒小艺就能语音控制各种App,省时省力,开车也不用分神。”

      image.png

      赵先生还有个可爱的孩子,对于孩子来说,被问及对AITO 问界M5的感受自然没有太具体的概念,但他觉得这款车像爸爸,安全又有趣。童言无忌,但也反映真实,AITO 问界M5在安全性方面确实很出色,被动安全方面,全车高强钢覆盖率达到61.5%,电池组中每颗电芯都采用独立防火封装技术。主动安全方面,AITO 问界M5搭载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包括车道巡航辅助、驾驶盲区预警等功能。而智能语音助手小艺深受孩子的喜爱,最高60秒连续对话,赋予了AITO问界M5更有温度的“灵魂”。赵先生表示,“安全是一切的基础,对父亲来说,这是不可让步的,购买AITO 问界M5之前我做了大量的研究,AITO 问界M5的安全性能令我十分满意。”

      image.png

      作为一名相声演员,赵先生的梦想是能登上春晚的舞台,这也是所有艺术从业者都向往的至高殿堂。就像AITO品牌立志在高端市场做出成绩一样,“往高处走”是万物对未来的野望。随着AITO 问界M5的交付,AITO已经在高端阵地迈出了踏实的一步,相信赵先生也会在未来的曲艺工作中实现理想。

      记录时光的摄影师,和油可电的AITO 问界M5一起闯荡天涯

      image.png

      测试用户Frank是一名来自川西地区的摄影师,将兴趣变成职业,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出于拍摄的需要,需要经常在外面跑,驾驶纯电动车会有明显的里程焦虑,不适合远行。源自纯电驱增程平台(DE-i)的AITO 问界M5成为Frank的最优选,可油可电。不仅是长途出行,哪怕是在川西这样高海拔、充电设施相对匮乏的地区也不用担心没有充电桩,WLTC工况下综合续航超1100km。Frank表示,“有电的时候我用电,没电的时候就加油,开着AITO 问界M5没有里程焦虑,可以更好的安排工作行程。”

      image.png

      除了够持久,AITO 问界M5的爆发力也很强,搭载双电机智能四驱系统,四驱版车型的零百加速时间仅需4秒多。同时全铝合金底盘规格也很高,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结构,不仅直线跑得快,弯道也更稳。另外,AITO问界M5还支持营地供电模式(V2L),长时间在户外工作时,也不必为电子设备的充电问题烦恼。Frank说,“年轻人对操控肯定是很看重的,AITO 问界M5不仅加速快,底盘调教也很出色,质感媲美那些豪华品牌车型,满足了我对驾驶的要求。此外,V2L功能也为我们这种户外工作者提供了更多的保障与乐趣”

      image.png

      谈及对未来的规划,Frank希望能够遇到一些志同道合的伙伴,像AITO 问界M5一样。这让人不禁感叹,对于那些正走在创业路上的人来说,一台车不仅是代步工具,更是一起打拼的伙伴,它将见证你的起和落,失与得,最终会助你抵达成功的终点。

      我们时常提起“人车生活”,看完这两位AITO 问界M5测试用户的故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一台车,是代步工具,也是创业助手,是亲密家人,也是移动小家,AITO 问界M5凭借智能的座舱、安全的配置、超长的续航、强悍的操控,成为无数用户生活的一部分。随着持续进行中的交付,这款科技豪华智能电驱SUV终将掀起新的智慧出行潮流。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