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创富港王永建:联合共享办公其实没有十字路,只有一字路

      时间:2020-12-16 16:39     来源:未知     阅读:

        12月13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担纲官方主办机构,睿和智库、万商俱乐部、中国商联创新分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第五届中国不动产资产管理创新峰会在广东•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深度链接湾区产业资源,推动湾区城市更新创新,助力企业获取新发展机会。这一盛会已成为“城市对话企业、企业对话资本、跨界整合”的年度重要研讨阵地。

        联合办公品牌创富港副总裁、现任轮值CEO王永建受峰会邀请作为VIP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分享了自己在联合办公领域内的见解。

       

        图片1.png

       

        王永建在分析完联合办公的现状与市场需求后,他还提到了联合办公行业改如何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他认为,中国的联合办公行业更应该承担起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责任,所以创富港的客群定位一直是中小微企业,其中也包含了初创型企业。

        王永建提到,服务是要为客户带来价值,而面对中小微企业,服务唯一的衡量标准是“会员愿意为此买单”。因此挖掘出符合中国创业者需求的办公空间及服务尤为重要。

        联合办公领域,更是需要强化增值服务。创富港的增值服务包括:秘书接电、文印服务、会务服务、收发政府公函、财税服务、工商注册服务、人力资源服务、法律咨询服务、互助社群服务等。创富港的增值服务占比与收入也在连年递增。

        创富港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服务必须产生价值为导向,通过品质空间、增值服务、互助社群及第三方服务增加客户的粘性,深度挖掘客户的需求,通过满足客户的需求来实现企业的商业价值。创富港将持续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系统,不断解读客户真实需求,挖掘“符合会员真实需求的服务”。

       

        图片2.png

       

        王永建还表示:联合共享办公其实没有十字路,只有一字路。那就是,通过极致的精细化运营输出低成本高价值的产品,让客户乐意买单,让自己能够持续盈利的活下去!

        联合办公行业也需要工匠精神,简单来说就是精细化运营:做到高效率、低成本。而创富港正是利用IT技术实现精细化管理所有核心业务链条:选址、开店、营销,使得每个环节增效20%,并通过精细化分割:极致利用空间的同时,保证客户舒适、便捷、高效的体验感,创富港从而实现了连续七年的盈利!

       

        图片3.png

       

        王永建说,创富港的产业园区运营管理还将会有新探索,打造出了《产业园区信息化运营方案》,可全面覆盖产业园区的业务需求,给产业园区的精细化管理及高效信息化将带来重大意义,目前正与部分产业园区洽谈中。

        未来,创富港将基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分析技术,多维度建立数据分析模型,深入了解中小微企业的需求,不断优化自身服务体系,让客户获得更多高价值的服务,提升其综合竞争能力。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