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四强化”开展任职廉洁谈话

      时间:2021-06-17 17:46     来源:未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5月6日上午,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受省分行的委托,对近期省分行提拔的领导干部开展任职廉洁谈话。
      一是强化思想淬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核心就是忠诚,并以此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不断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作为领导人员,要坚持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将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要求落实到履职过程中。定期研究、布置、检查和报告责任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三是强化纪律建设。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法律法规行规,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做到坚持高线,不越制度底线、不踩纪律红线、不碰法律高压线。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做到廉洁用权、廉洁从业。
      四是强化服务为本。服务是对金融的本职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更要深入查摆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转变作风,提高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效能,以奋斗的精神,践行“三个能力”和“三大战略”。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