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开展督导团队及柜面人员专场警示教育

      时间:2021-06-17 17:44     来源:未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为进一步分层分类做好警示教育,提升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5月6日晚,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督导团队及柜面人员专场警示教育,珠海市分行营运管理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及全辖网点营运主管、副理、产品经理等共约250人参加了本次专场教育活动。
      结合本次教育对象的特点,以中纪委编发的《金融案鉴》以及近期驻建行纪检监察组、省分行纪委下发的案例通报为素材,选取契合参会对象工作实际的具体案例予以解读,重点剖析案件根源,传导上级政策要求,同时结合实际明确“三个”不要、算好“三笔账”及记住“三个词”的要求:“三个”不要即不要冲动,被利益所诱惑;不要侥幸,打制度擦边球;不要没有敬畏感,无视国法党纪行规。算好“三笔账”即算好政治账,坚定理想信念;算好经济账,坚持清正廉洁;算好家庭账,坚持修身齐家。记住“三个词”即记住合规,才能行稳致远;记住诚信,才能赢得人心;记住廉洁,才能守住做人的底线。
      下一步,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将根据不同对象、不同区域、不同时点,持续探索开展形式灵活多样、贴近基层一线、针对性强的警示教育活动,在全行不断营造廉洁从业的良好氛围。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