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广东成立滨海(海岛)旅游联盟 打造湾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时间:2021-03-06 15: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新华社广州3月5日电(记者邓瑞璇)记者从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5日,广东14个沿海地级以上市的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签署《广东滨海(海岛)旅游联盟章程》,成立广东滨海(海岛)旅游联盟,将高质量推进广东省滨海、海岛旅游发展,加快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广东地处南海之滨,海岛岸线总长度2378.7公里,拥有“南海I号”“南澳I号”、广州南海神庙、汕头樟林古港、潮州广济桥等优质旅游资源。

        联盟首届轮值主席单位——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刘瑜梅说,将协调破解滨海旅游发展难点堵点。如协调好滨海资源开发与生态环境、滨海岸线、文物保护的关系,加强广州、深圳邮轮旅游合作,推动实施经邮轮母港入境的外籍游客144小时过境免签及邮轮团体乘客15天落地免签的政策落地。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汪一洋说,广东将深化文旅融合发展,加快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建设更高水平的文化和旅游强省。

      【编辑:田博群】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