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三大股指高开沪指涨0.28%!煤炭板块领涨

      时间:2021-08-24 09: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23日电 8月23日,三大指数集体高开。上证指数涨0.28%,报3436.80点,深证成指涨0.30%,报14296.95点,创业板指涨0.82%,报3218.97点,煤炭开采加工、石油矿业开采、煤炭概念等板块领涨两市,种植业与林业、农业种植、眼科医疗等板块跌幅居前。  

        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2129:1450,两市涨停11家,跌停5家。

        截止8月20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84万亿元。当日融资余额为1.68万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了25.97亿元;当日融券余额为1616.72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了19.94亿元。

        个股方面,集合竞价期间涨停股部分如下:恒星科技(9.94%)、恒盛能源(10.02%)、株冶集团(10.01%)、华东数控(10.04%)。

        跌停股部分如下:正和生态(-10.00%)、华北制药(-9.98%)、大豪科技(-10.00%)、中国电信(-9.98%)。

        招商策略团队认为,从交易面以及基本面层面来看,新能源、半导体跟趋势向上的赛道板块尚未出现赛道崩塌的迹象,但客观来说,随着投资者对热门赛道板块研究与挖掘的深入,或许最容易赚钱的阶段已经过去。接下来一段时间以下潜力赛道值得关注:工业互联网/工业4.0、物联网、国产大飞机、化工新材料、工业母机等。

        渤海证券表示,短期可适当均衡配置,中长期而言,碳中和、科技、高端制造等领域仍将是经济发展的主旋律。行业配置方面,可关注“国内大循环”格局下,高景气度的半导体、新能源、军工行业,以及“强链”锻造长板下的高端制造板块和民族自豪感提升下的国货领域。(中新经纬APP)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