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中国数字冰雪运动会首登冰城

      时间:2021-08-02 13: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哈尔滨8月1日电 (记者 王妮娜)8月1日,第二届中国数字冰雪运动会首站在哈尔滨开幕,这是中国数字冰雪运动会首次在哈尔滨举行比赛。

      开幕式上的表演。 吕品 摄

      开幕式上的表演。 吕品 摄

        此次第二届中国数字冰雪运动会的主题是“指尖跳动,欢乐冰雪”,运动会分为4个赛区,其中北部赛区选定哈尔滨作为主会场,哈尔滨有浓厚的电竞氛围,遍布全城的高校拥有众多电竞爱好者,每年举办近百场电竞赛事,哈尔滨电竞产业正逐步向规范化、多元化、国际化轨道发展。与往届相比,第二届中国数字冰雪运动会的内容和形式更加丰富,设有《极限巅峰》比赛,今年还新增加了《王者荣耀》的比赛,让更多电竞爱好者可以参与其中。

      当天比赛现场。 吕品 摄

      当天比赛现场。 吕品 摄

        最终,极限巅峰项目由王力宁,王志林,吕昊分别获得冠亚季军,王者荣耀方面,哈尔滨HST战队夺冠,ICOIN战队和Q9战队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黑龙江省体育局、中国冰雪大会组委会主办。(完)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