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中国荔枝最大产区:广东茂名荔枝全国同步上架

      时间:2021-05-16 01: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广州5月15日电 (记者 许青青)五月荔红香正浓。5月15日,2021茂名荔枝品牌体验店启动暨广东荔枝十城品鉴活动在广州举行。记者获悉,茂名荔枝将通过全国24个城市260多家盒马门店同步上架。

        当下,粤西荔枝产区正陆续迎来上市旺季。其中茂名市是中国最大的荔枝产区,年产量约50万吨,今年,茂名荔枝迎来丰收年,总产量预计超过60万吨。茂名荔枝种植历史长达两千多年,有白糖罂、妃子笑、桂味、糯米糍、冰荔、等40多个优良品种。

      茂名白糖罂荔枝已开始成熟上市。 主办方供图

      茂名白糖罂荔枝已开始成熟上市。 主办方供图

        盒马广州区域水果采购谢启欢表示,通过产地直采、冷链物流体系,茂名荔枝从种植、采摘、运输、采收等各个环节都确保了品质。目前,茂名产区的白糖罂荔枝已开始成熟上市,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中,妃子笑、白腊、黑叶、糯米糍、桂味等各具风味的茂名荔枝主栽品种也将陆续上市。

        据悉,全国24个城市260多家盒马门店同步上架广东荔枝优势品种,把广东荔枝推介给全国的消费者,首发重点推出茂名荔枝。

        茂名市委副书记陈绩表示,在销区城市举办茂名荔枝品牌体验店活动,希望通过体验式营销进一步开拓销区市场,增强产销两个市场间的深度融合与良性互动,显著提升区域公用品牌影响力,持续擦亮广东茂名荔枝金字招牌。(完)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