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A股三大股指半日均跌超1%,近2700只个股下挫

      时间:2021-04-16 09: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5日电 周四早盘,A股三大股指集体走弱,均跌超1%,近2700只个股下跌。板块上,碳中和、次新继续退潮;二胎、数字货币、白酒等板块涨幅居前。

      A股三大股指半日均跌超1%,近2700只个股下挫

        来源:Wind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376.30点,跌幅1.18%,成交额1667.45亿元;深成指报13547.90点,跌幅1.38%,成交额2474.48亿元;创业板指报2765.32点,跌幅1.39%。

        板块方面,水产股回调,核电、火电、风电等碳中和概念股领跌两市,保险、券商等金融股低迷,半导体、汽车、酒类等板块跌幅居前。数字货币、影视、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二胎概念股早盘一度拉升,随后涨幅收窄。

        央行网站日前发布工作论文《关于我国人口转型的认识和应对之策》,其中提到,应全面放开和鼓励生育,不要再犹豫观望已有政策效果,要趁着现在部分居民想生又不让生时放开,等到大家都不想了再放,则没了用处。

        个股方面,1388只个股上涨,其中延安必康、万通发展、莎普爱思等多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2696只个股下跌,其中德固特、中公教育、欧普康视等多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换手率方面,共有41只个股换手率超过20%,其中顺控发展换手率最高,达65.58%。

        东吴证券指出,市场反弹中创业板明显偏强,与其在年线处获得支撑有关,也因其之前跌幅偏大,市场资金有回补做反弹的要求。整体市场保持高位震荡,上下空间均有限,但个股活跃度上升,市场机会明显增多,但仍应保持适当的仓位灵活性。

        国盛证券研报分析,周三两市缩量反抽,在年报和一季报密集披露的加持下,个股波动加大。后期需关注沪指3430点附近压力,在成交量不足的情况下,低市值个股机会更多。(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