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两市低开沪指跌0.21% 二胎概念股逆市领涨

      时间:2021-04-15 22: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5日电 周四,A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沪指跌0.21%,深成指跌0.24%,创业板指跌0.61%。

      两市低开沪指跌0.21% 二胎概念股逆市领涨

        来源:Wind

        板块方面,二胎概念股领涨两市,造纸、锂矿、新冠检测等板块涨幅居前,水务、汽车、核电、航空、半导体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1180只个股上涨,其中中广天择、ST华鼎、浪潮信息等多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2296只个股下跌,其中新华联、晋控电力、远望谷等多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中原证券分析,周三A股市场探底回升、小幅震荡上扬,沪指再度突破3400点整数关口。值得注意的是,周三两市成交量不足7000亿元,呈现继续萎缩的态势,存量博弈的特征显著。各路资金仍在积极寻找下阶段可能领涨大盘的新兴热点,假日受益、经济复苏以及业绩增长明显超预期的相关板块有望受到机构资金的青睐。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国内政策面以及资金面的变化情况。

        东北证券研报认为,总体看,目前市场指数仍处于震荡整理阶段,短期缩量反弹的持续性不强;从量化指标看4月份指数收阴的概率仍较大。考虑到量能不足、热点轮动过快等特征,短期倾向于继续逢高控制仓位、风格上均衡些为宜。(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