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千亿重量级项目落地成都TOD 涉及金融、医疗、酒店等多个领域

      时间:2021-03-21 13: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成都3月20日电 (起钰婷 刘忠俊)20日,成都首届TOD发展论坛在蓉举行。签约仪式上,中国铁建TOD综合开发运营总部项目、日本欧力士集团中日金融科技文化产业园区TOD项目、沃尔玛山姆会员商店成都首家电商概念店TOD项目等16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计划投资总额超过1350亿元,合作范围涵盖金融、医疗、酒店、文创、体育、零售等多个领域。

        现场,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成都银行还与成都轨道集团签订支持轨道交通及TOD引领城市发展合作协议,授信额度1000亿元。在千亿重量级布局的背后,是市场对成都TOD的强劲信心。

      论坛签约仪式现场。成都轨道集团供图

      论坛签约仪式现场。成都轨道集团供图

        “TOD具备更高效的城市融合功能,对于城市高质量发展和价值提升具有重要意义。”保利发展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签约,保利发展控股牵手两个TOD项目,正是看中了成都TOD在城市战略中的抓手地位和未来潜力。“我们希望从更高层面参与城市‘蜕变’。昌公堰TOD是天府新区首个TOD项目,廖家湾TOD是新都区首个TOD项目,一南一北,这是一次慎重的布局。”

        除了投资额度大,合作范围广同样引人注目,很多商业运营项目特色鲜明。“我们希望在TOD项目及周边大力推动场景赋能,努力让‘巴适安逸,五彩斑斓’成为成都市民可及可享的美好生活方式。”成都轨道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覆盖多样需求,成都TOD将差异化营造时尚消费、商务服务、泛文创休闲等“TOD十大消费场景”,最大程度复合呈现居住生活场景、商务办公场景、休闲游憩场景,形成“商品+服务”一站式场景供给形态,激发“人留商聚”效应,推动轨道交通客流增量转化为经济增量。

        被誉为“中国城市体育空间规划与运营领跑者”的中体产业集团,是国家体育总局控股的唯一一家上市公司。在本次签约仪式上,中体产业集团拟在TOD项目打造城市运动中心西南首店及旗舰店。“成都地处‘一带一路’前沿地带。上有天府机场、下有蓉欧班列,是最具国际赛事名城潜力之地。”中体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以TOD体育综合开发项目为合作契机,搭建国际体育交流平台、体育人才输出的重要枢纽区域,为中国全域体育产业蓝图奠定重要基础。”(完)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