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格库铁路开通满月丨新疆铁路南通道作用显现 助推南疆地区经济发展进入快车道

      时间:2021-01-13 13: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央视网消息:去年(2020年)12月9日,南疆第一条直接进出新疆的铁路物流大通道格库铁路全线开通运营以后,进出新疆的货物运输瓶颈彻底打通。格库铁路运行一个多月来,新疆铁路南通道作用显现。

      格库铁路开通满月丨新疆铁路南通道作用显现 助推南疆地区经济发展进入快车道

        1月9日上午,在新疆库车铁路货场内,1150吨货物正在装车,将运往青海地区德令哈站,满足当地碱液生产的原材料需求。格库铁路运行一个月来,货运量超过55万吨。

        格库铁路开通以来,运输品类从最初的油品、钢材拓展到了焦炭、玻璃、化肥等8个品种。越来越多的货物通过格库铁路运输,其辐射范围由青海、西藏地区延伸至内地各省区,成为新疆联通内地的运输大动脉,有效释放沿途地区既有运力,助推南疆地区经济发展进入快车道。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