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比利时驻华大使高洋访津 冀加强港口建设和环保等方面合作

      时间:2020-11-23 16: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天津11月23日电 (张道正 王君妍)比利时驻华大使高洋近日到访天津。在与天津市贸促会会长姜德志进行交流时,高洋表示,希望今后在港口建设发展和环保项目等方面加强合作。

        此次访津,高洋第一站就拜访了天津市贸促会。姜德志会见了比利时驻华大使高洋一行,并安排比利时企业在津开展经贸交流。姜德志说,在天津市委市政府统筹部署下,天津将坚定不移扩大开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建设现代化大都市步伐,这为海外企业到天津投资兴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天津市贸促会作为天津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的经贸促进机构,与世界各国驻华使馆、投促机构、商协会组织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为天津企业开展国际合作做了大量促进工作。”姜德志表示,天津与比利时间的经贸合作也由来已久,今后愿与比利时使馆一道加深合作,搭建更多经贸促进平台,共同推动双方经贸往来再上新高。

        高洋说,比利时在欧洲地理位置优越,与中国一直保持长期稳定的友好关系,他对与天津开展友好合作充满期待。比利时有安特卫普这样的世界知名港口,与同为港口城市的天津在经贸交流合作方面契合度高。同时,在津投资的比利时企业众多,说明两地一直保持着良好经贸合作关系,希望今后在港口建设发展和环保等方面加强合作。  

        据悉,为延伸做好此次大使来访的接待工作,天津市贸促会安排比利时公司赴天津港保税区考察投资环境,并服务该企业与天津市环保企业就绿色能源项目进行对接洽谈。

        天津市贸促会相关负责人称,未来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天津市扩大对外开放,加深与比利时政府部门、商协会及投促机构的沟通与合作,充分发挥自身对外联络、国际会展、经贸促进、信息咨询、商事法律等职能作用,在港口、经贸、环保、电子商务等领域深化与比利时的务实合作。(完)

      【编辑:苑菁菁】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