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比高铁便宜最低不到1折 国内这种航线机票价格大跳水

      时间:2020-11-16 13: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比高铁还便宜,最低不到1折!国内这种航线机票价格大跳水!

        记者了解到,在未来一周,广州出港机票再次迎来大跳水,最低的甚至还不到一折。

        今年1至10月,白云机场的旅客吞吐量为3389.8万人次,位居全国机场第一名,全球机场第二名。在现阶段至明年3月底的冬春航季中,白云机场的国内航班可达到每周9046班,同比增加23%。

        白云机场市场部副部长郭亚妮表示,白云机场联合各大航空公司,利用广州暖冬的特点,加密了很多国内航线,深度挖掘三四线旅游城市,给广大出行旅客提供更多选择  

        新增航线包括有“广州至信阳”“广州至博鳌”“广州至海拉尔”等。同时在未来一周,广州飞往全国各地的机票价格基本在2.5折以内,个别城市更跌破1折,例如广州飞青岛只需150元,低至0.7折;广州飞南京也只需180元、相当于1.5折。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